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服务基层推进高质量发展 四部门对烟青采购管理等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发布者:国有资产处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2

根据学校“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的年度工作要求,为协助青岛创新发展基地和烟台研究院提高管理服务能力、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2024322日至24日国有资产管理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审计处、监察处四部门共同对青岛创新发展基地和烟台研究院采购管理等工作进行检查和调研。


四部门重点对青岛创新发展基地和烟台研究院的采购制度、采购流程、项目管理、档案管理等内容进行实地查阅,对采购管理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对采购信息化建设的实际需求进行了调研,对如何在采购过程中做好风险防控进行了专题培训。

国有资产管理处还对烟青两地办公用房的使用和出租出借、在学校本部资产系统建账仪器设备使用、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实验室资质认证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和交流,对烟青两地提出的具体工作问题给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在政策宣贯、人员培训、业务管理系统功能对接等方面持续做好服务支撑工作,确保一校四地的采购管理、国有资产管理设备、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等工作一体化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