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有资产处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0

为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318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集中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重点领学、观看视频等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学习。

党支部书记于立君在重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时,对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年轻党员吴苏在重点领学“习近平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时,对自己如何在新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接力棒谈了个人感想。

党支部纪检委员张楠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重点领学后,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进行警示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中,于立君传达学校了2024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职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梳理各岗位廉政风险点,结合实际确定每个人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廉政建设责任书内容,做到“一岗一书”、压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