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抓落实促转型推进精细化管理,三部门继续联动完成学院分散采购监督检查全覆盖工作

发布者:国有资产处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150

根据学校“抓落实、促转型”的年度工作要求,“筑基础、赋新能”实现精细化管理,结合《哈尔滨工程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哈尔滨工程大学分散采购实施细则》《哈尔滨工程大学科研采购实施细则》有关规定,20235月学校完成对6个学院的分散采购监督检查工作。在此基础上,国有资产管理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监察处三部门组成联动检查小组,近期对其余14个教学科研单位进行分散采购监督检查。

   108日至11日,联动检查小组到体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合作教育学院、未来技术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哈尔滨工程大学南安普顿海洋工程联合学院,对学院分散采购制度、组织实施、采购档案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与交流。

联动检查小组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学院采购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给出具体建议,并指导学院规范采购管理、按规定做好分散采购工作。

   2023年联动检查小组已完成对全校教学科研单位分散采购工作监督检查的全覆盖。今后学校分散采购年度监督检查工作将常态化进行,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加强采购工作风险防控培训,不断提高学院分散采购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学校采购工作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