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国有资产处 发布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国资处党支部于202394日在主楼518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于立君同志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逐项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结合实际工作,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和剖析问题根源,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于立君同志进行会议小结,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增强组织活力的一次会议。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总结各自工作中的短板,细化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中要主动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任务,紧密围绕“五个行动方案”转观念见行动,主动思考谋划,用心做事,以实施精细化管理转型为牵引,推动国资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