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赓续建党精神 汲取前行力量——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参观哈尔滨市党史馆

发布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23-07-04 浏览次数:28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9日,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赓续建党精神 汲取前行力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哈尔滨市党史馆。

   百年峥嵘岁月,先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红色血脉历久弥新。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两个支部的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共哈尔滨组建立及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建立民主政权 支援解放战争”“巩固政权 全面开展经济建设”四部分展区。大家认真观看、悉心感悟,透过珍贵文物和翔实档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这片孕育红色基因、富有革命传统的热土上的奋斗历程,更真切地感受到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道路上做出的不懈努力,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全体党员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于立君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不断获得滋养、砥砺、锤炼自己的强大力量,在感悟精神伟力中强志气、壮骨气、厚底气,保持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为学校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