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国有资产管理处举行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1087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202231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处级领导干部和各岗位负责人参加签订仪式。

处长于立君同志传达了上级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并对《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责任书》的内涵进行了解读,他分别与副处长汪生泉同志、各岗位负责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做到责任明确、全面覆盖。他强调,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是国有资产管理处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表现。签订责任书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形式,层层夯实主体责任,自觉将责任书内容作为工作指引,认真履行职责,要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