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10807


202231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布置会,布置国资处2022年党政重点工作。

处长于立君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在落实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积极适应新形势下高等教育发展新要求,不断提高站位、解放思想、开阔视野、促进合作,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学校“双一流”建设各项任务。

会议研究确定国资处2022年“开放共享、信息化建设、项目验收、预算执行、制度建设、党建工作及其他专项”等七项重点工作,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分解台账进行充分讨论,确立时间节点与牵头人员,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全处同志要深刻认识和领会重点工作的内涵意义,创新工作理念,加强协同配合,强化科学管理,合理安排工作进度,不折不扣地将各项工作目标落到实处,以保障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切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