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

发布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10844

  10月22日中午,国资处、科研院、财务处党支部在启航活动中心阳光大厅联合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为师生进行现场政策解答、发放服务指南。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员结合“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周”活动,对师生关心的设备采购、固定资产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使用等方面有关政策规定进行解答。除因公出差不能到场的人员外,全处党员齐上阵,从各自主要负责的业务出发,帮助师生解决管理工作中的遇到的各类实际问题。

  






 

 

  科研院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也组织负责相关业务的骨干力量,现场就师生重点关注的科研项目管理、经费管理、财务报销等问题进行交流,并给予解答。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个支部党员们协同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细心解答,增强了师生对仪器设备资源管理链条的认识和理解,使开放共享理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