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填报2020—2021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贵重仪器设备基础数据的通知

发布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10816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要求,现开展2020—2021学年度实验室贵重仪器设备基础数据的统计工作,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按要求及时上报,并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上报数据将作为学校各类评估及院系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依据,请各相关单位对上报数据认真分析,找出数据所反映的管理上的不足,加强管理,提高管理效益。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内容
 《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情况表》(以下简称“基表三”)
  二、填报要求
  1.统计时间范围: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
  2.基表三(见附件1)数据填报方式:登录“固定资产管理平台(网址http://zcgl.hrbeu.edu.cn/netcx/
,在“贵重设备使用情况”模块中进行数据填报。基表三所需基础数据由仪器设备负责人提供,网上录入工作由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完成,请按照填表说明(见附件2)认真填写使用机时、培训人数等信息,填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国资处联系。
  三、具体时间安排
  数据填报请于2021年9月15日前完成,系统导出纸质版报表,经各单位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至主楼521室。
  联系人:才欣  张晓红
  联系电话:82588732
  附件:1. 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情况表原表(基表三)
     2. 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情况表填表说明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