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国资处党支部青年蛟龙参加“蛟龙突击队新学期再行动”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11070

作为机关蛟龙突击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国资处党支部青年蛟龙一直秉持“关注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服务宗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学生的爱护和关心。

年初以来,国资处青年蛟龙一直“打头阵、作先锋”,听从指挥、行动迅速,支部 8位蛟龙队员先后15次参与蛟龙突击队抗疫专项任务。他们参与视听栏目推荐,“云合唱”“共产党宣言诵读”等抗击疫情主题文化活动,用歌声奏响抗疫战斗的号角;他们下沉社区,投身学生返校,发放防疫物资,用行动增强抗击疫情胜利的自信,充分发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独特作用”。

新学期伊始,当接到“蛟龙突击队新学期再行动”的通知,国资处青年蛟龙踊跃响应号召,短短几分钟, 4名同志报名参与。学生返校期间,台风“美莎克”“海神”相继来袭,疾风暴雨、气温骤降,恶劣天气丝毫不减国资处青年蛟龙服务学生的热情。在学生返校接待区,蛟龙队员服从指挥、行动迅速,圆满完成进校引导、身份核查、通行证发放、校车乘坐指引等任务,任务结束后有的蛟龙队员嗓子已经沙哑,有的裤子和鞋子被雨水浸透,有的执勤结束已近21点,但她们为能够参与这次行动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深刻感受到蛟龙突击队成员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国资处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打头阵,尽心尽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随时待命再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