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理工大学一行来校调研采购工作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11179

  2019919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计划财务部副部长兼招标采购中心主任任世宏、招标采购中心副主任李晋等一行四人来我校就采购工作进行调研交流。调研会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路军主持,国资处副处长兼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主任田宇欣、后勤基建处副处长王士龙及我校采购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路军代表学校对北京理工大学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田宇欣对学校采购管理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双方就采购管理模式、采购信息化建设、采购项目管理及供应商、专家管理情况等事宜及采购与招标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交流,与会同志加强了采购业务、政策理论的深入理解,对兄弟院校采购业务先进做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推动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