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副校长高晚欣同志为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11533

  按照学校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砥砺信仰,见证初心”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7月3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高晚欣同志为支部党员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高晚欣同志从两个方面与支部党员做了交流,一是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二是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
  高晚欣同志深刻阐述了初心和使命的内涵,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深入分析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取得实效途径。
  高晚欣同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的必然要求,是传承“哈军工”红色基因的必然选择,对于党员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每一名党员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对照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学校的职能定位,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到实效。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热烈发言,发抒“初心”,交流心得。支部书记路军同志做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