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不忘育人初心 牢记一流使命”——副校长高晚欣为国资处党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11232

  7月5日上午,副校长高晚欣以《不忘育人初心 牢记一流使命》为主题,为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讲授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并开展了深入研讨。
  高晚欣同志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从“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坚定信仰;坚守党性原则,强化组织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育人能力;科学找准定位,争做建设一流大学的先行军”四个方面阐述了“不忘育人初心、牢记一流使命”的丰富内涵,并结合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实际,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高晚欣同志指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党支部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国资处的同志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部署上来,第一时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结合学校发展进入“双一流”建设新的历史时期,积极主动思考在学校建设一流大学的进程中国资处能做什么,立足自身岗位能贡献什么,要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把部门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去定位、去摆布,主动谋划业务工作如何更好的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使各项工作和服务保障紧贴学校发展需要,着力开辟事业发展新境界,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每一个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