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校纪委副书记李升平为国资处党支部讲授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11775

  12月11日上午,按照《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哈工程纪发〔2018〕8号)精神,国资处党支部邀请校纪委副书记李升平做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始终保持政治明白、思想纯洁、行动守规》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民主党派、群众参了本次党课。

  李升平同志传达了学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要求,深入解读了《条例》主要内容;和与会人员就权力规范运行,风险防控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工作交流。
  最后,支部书记路军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并布置相关工作。路军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坚持“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加强采购、资产业务内控建设,做好风险防控;不断优化学校资源配置,提高资源使用效益。不断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