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填报2017-2018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贵重仪器设备基础数据的通知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9-02 浏览次数:10825

各相关院系:
  根据教育部要求,现开展2017-2018学年度实验室贵重仪器设备基础数据的统计工作,请各院系组织实验室相关人员按要求填报并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各单位上报的数据将作为学校各类评估及院系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依据,请各相关单位对上报数据认真分析,找出数据所反映的管理上的不足,加强管理,提高管理效益。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内容
  《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情况表》(以下简称“基表三”)
  二、填报要求
  1. 统计时间范围: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
  2. 基表三(见附件1)以院系为单位采用网络填报,通过登陆 “固定资产管理平台(网址http://202.118.176.141:8080/netcx/login.do),在“贵重设备使用情况”模块中进行填报,基表三所需的基础数据由仪器设备的负责人提供,网上录入工作由各院系资产管理员完成,详见填表说明(见附件2)。填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国资处资产管理办公室联系。
  三、时间安排
  网上填报与纸版报表返回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21日。纸版报表需院系主管领导审核后签字并加盖公章,由各院系统一报送至主楼507房间。
  联系人:相薇
  联系电话:82588732、82568150


附件:1. 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情况表原表(基表三)
   2. 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情况表填表说明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9月2日


附件1. 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情况表原表(基表三).xls附件2. 填表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