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国资处参加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1153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3月16日下午,学校在启航多功能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学校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谷焕民在讲话中强调,要牢记使命、重整行装,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郁主持。国资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谷焕民代表学校党委与国资处党支部书记路军现场签订了学校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后,国资处党支部书记路军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国资处全体党员群众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点,抓好管党治党各项任务;三是全处上下要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