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副校长高晚欣为国资处党支部讲授“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11537

          10月27日,国资处党支部在主楼党政会议室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党日活动,副校长高晚欣为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上,高晚欣同志就个人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介绍,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系统梳理十九大报告内容,为支部党员今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导。高晚欣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支部党员要牢牢抓住“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这个机遇,自觉承担高等教育的使命与责任,遵循高等教育规律,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围绕发展大局、服务中心工作。
       党日活动的最后,紧密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高晚欣同志对国资处党建和日常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认真吸取报告中的智慧;要提高站位,开拓视野,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脚踏实地做好每项日常工作,特别是“十三五”期间,重点做好优化学校资源配置,提高资源使用效益工作。
       党日活动中,国资处党员踊跃发言,共同分享学习体会,并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十九大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