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采购信息

【货物采购】哈尔滨工程大学焦距测量系统等项目采购及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27

哈尔滨工程大学委托黑龙江省迈克招标有限公司焦距测量系统等采购组织竞争性谈判。欢迎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并符合本次谈判采购文件资格条件具备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竞争性谈判。
日    期:2017年6月20日
项目编号:HMEC170620J-04
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焦距测量系统等采购
一、采购内容:焦距测量系统4套;几何光学综合实验4套;光功率耦合系统4套;像差测量系统4套;机器视觉教学实验系统4套。
二、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
三、交货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理学楼
四、资金来源:国拨资金,采购预算为44.8万元
五、供应商资质等级:
(1) 拟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谈判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 拟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谈判供应商应具有同类产品的经营资和能力。
六、获取谈判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的潜在供应商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等以上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到黑龙江省迈克招标有限公司购买谈判文件。
谈判文件购买时间: 2017年6月20日起至2017年6月23日16时止,节假日除外
谈判文件购买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曼街80号十楼1008室。
七、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如邮寄,须另加50元邮寄费。
八、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17年6月26日上午9:30时。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黑龙江省迈克招标有限公司,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注:供应商需将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有效期内)与响应文件一同提交(无需装订在响应文件中)。如不提交,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九、递交响应文件及谈判地点:黑龙江省迈克招标有限公司1007会议室
代理机构:黑龙江省迈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曼8010层
电    话:0451-82565133
传    真:0451-82566133
电子邮:hljmect@163.com
联 系 人:马超 李增樑                
开户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哈尔滨东大直支行
    号:087598120100302075027
采购人:哈尔滨工程大学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451-82519862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