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开展2016年科技基础条件大型科研仪器设备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10824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关于开展2016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基〔2016〕318号)文件精神(附件1),学校现开展2016年科技基础条件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方式
  填报单位使用用户名(附件2)登陆国家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管理信息系统https://124.207.169.16(初始密码均为123456;自行更改后忘记密码的,拨打科研院电话82588281查询)。在  “数据采集分系统”下点击“数据填报”——调查表填报——选择相应调查表填报——添加或修改——保存。具体操作指南可在系统网页的“系统帮助”中查阅。
  二、填报内容
  (一)数据填报时间范围:2015年12月31日,时期资料为2015年度。
  (二)数据填报内容: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的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基本信息,仪器设备明细详见附件3。
  对于2014年已填报的基本信息本次主要完成更新工作,需更新的字段有:服务收入合计、对外单位服务收入、共享模式、是否发布本仪器共享信息、年有效工作机时、对外服务机时等。
  对于2015年当年新增的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应逐个添加并按要求完成基本信息填报工作,填表说明详见附件4。
  (三)填报注意事项:
  1、调查表中所有标注“红色*”内容必须填写,设备的原值必须与学校仪器设备台账的原值相一致。
  2、如新增设备存在涉密问题请先不要填报,及时与国资处联系。
  3、大型科研仪器设备信息完成保存后请不要“提交到单位”,否则其他用户将不能继续填报,国资处将统一提交完成全部填报工作。
  4、各单位填报过程中不允许擅自删除调查表中已存在的设备信息,否则影响学校上报数据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三、相关要求
  填报系统为限时登陆,相关单位12月14日前完成网上填报工作,并将填报表格(纸质版)一份,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主楼106室)。
  联系电话:82588732,联系人:相薇。

  附件:1.关于开展2016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
     2.用户名列表
     3.50万元以上大型科研仪器设备明细
     4.大型科研设备仪器填表说明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6年11月30日

    附件1-4.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