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处代表赴成都参加第48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10858

      201610月19至2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48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四川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超过600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参展,展览面积5万余平方米,共设1600多个展位。我处处长路军、副处长田宇欣一行3人参加了系列活动和展示会。

高仪展云集了众多国际国内外仪器设备供应商,集中展示各种类别的教学仪器设备,包括实验室仪器设备与技术、信息化及多媒体产品、实训/机电类产品、医学产品等,是高等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广泛的专业性峰会之一。高仪展现场与会代表参观高品质仪器,咨询设备信息,与各地经销商、各高校采购管理人员、实验室教学管理、技术人员等专业人士相互交流经验,获取教学装备完美解决方案。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设备参观、论坛学习和现场交流,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对仪器设备管理、物资采购、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和认识,对今后我处的相关工作具有重要的启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