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员日活动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10986

按照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哈工程党发〔201626号)要求,923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个主题学习研讨,采用“党员自我教育与支部集体活动”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开展以“三个重温”为主要内容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路军、刘海才、才欣3名党员代表重温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谈话。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和重温入党谈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道路自信,坚定使命担当。支部其他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

  

活动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哈军工纪念馆,学习哈军工以忠诚为核心的精神文化,以“祖国需要为第一需要、以国防需求为第一使命、以人民满意为第一标准”的精神境界,以及哈军工在办院过程中形成的胸怀大局、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通过参观引导支部党员爱党爱国、履职奉献、锐意进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