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采购信息

【货物采购】哈尔滨工程大学拉丝塔配件采购及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32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拉丝塔配件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JT[2017]-11

三、资金性质:财政性资金

四、货物名称:拉丝塔配件

序号

名称

数量

1

送棒器

1

2

电阻加热炉及保护、温控系统

1

3

辅助牵引

1

4

光纤直径测量(裸纤)

1

5

牵引装置

1

6

拉丝张力检测

1

7

拉丝收线装置

1

8

电气控制系统

1

五、交货、安装及调试时间: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完成供货、安装及调试

六、交货、安装及调试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理学楼一楼110室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注册的,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2、本项目针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只接受一家制造商或代理商参与投标(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如为代理商必须持有拟投标品牌制造商出具的唯一授权书。
3、报名时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无失信记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无行政处罚信息、经营异常信息、严重违法信息)查询结果(网站截图),如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取消报名资格。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采购文件。
  九、报名方式
1、凡有意报名者,请发送电子版(PDF等格式)至指定邮箱:ZCZX82519862@126.com报名,报名资料电子版发送时须注明“JT2017-11哈尔滨工程大学拉丝塔配件采购及服务。待报名资格审核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放谈判文件。
      2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后的原件彩色扫描件),委托书内容中须注明联系人手机号;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彩色扫描件);
  (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彩色扫描件);
  (4)营业执照(原件彩色扫描件);如未办理三证合一,还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原件彩色扫描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彩色扫描件);
  (5)销售商须提供其产品生产商出具的唯一授权函(加盖公章后的原件彩色扫描件);
  (6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无失信记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无行政处罚信息、经营异常信息、严重违法信息)查询结果(网站截图)。
  以上材料的复印件须清晰、完整且加盖企业公章,否则不予受理。潜在供应商应对所提供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报名时同时提交本公告附后的《供应商诚信承诺书》,请报名人认真准备材料,资料不全,报名将不予受理。
     3
、报名截止时间: 20171011日至2017101315
  十、采购文件的获取
     1
、如果报名符合条件,采购文件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报名表中所留的邮箱,请自行查阅,哈尔滨工程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不再另行通知,请按采购文件要求缴纳货物保证金等相关费用,以获取资格。
     2
、谈判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中心一楼144室。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公告信息网、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hrbeu.edu.cn/old/message.aspxhttp://www.ccgp.gov.cn/)发布。
  十二、本项目采购过程中如出现有弄虚作假、恶意投诉和无理缠诉行为的参与企业,将严格按相关法律和相关规定处理。
十三、联系方式
  采购机构:哈尔滨工程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联系人:冯老师、刘老师
  电话:0451-8251986282519863
  传真:0451-82589279
  邮箱:ZCZX82519862@126.com

  附件:1. 哈尔滨工程大学拉丝塔配件采购及服务技术要求
                    2.供应商诚信承诺书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