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采购信息

【货物采购】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学质量监测数据平台定制开发与维护服务采购及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49



  哈尔滨工程大学委托黑龙江省迈克招标有限公司对教学质量监测数据平台定制开发与维护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学质量监测数据平台定制开发与维护服务
  二、项目编号:HMEC170706  
  三、资金来源及构成:财政性资金,采购预算为60万元
  四、采购内容:教学质量监测数据平台定制开发与维护服务一套
  五、交货期:3个工作日内完成部署及基本状态数据库、数据填报功能的调试,在3个月内完成其它定制开发内容并达到验收要求。
  六、交货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
  七、采购用途:教学科研
  八、供应商资格要求:
  (1)  拟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谈判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  拟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谈判供应商应具有同类产品的经营资格和能力。
  (3)  参加本项目磋商的潜在供应商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含公告发布当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结果告知函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供应商严禁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九、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方式及时间:
  凡符合上述资格的供应商,请于2017年7月7日起至2017年7月13日下午16:00时止(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等上述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在黑龙江省迈克招标有限公司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曼街80号10层1008室)。
  十、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售后不退。
  十一、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及磋商时间:2017年7月18日上午9:30时,所有响应文件应密封后在截止时间前送达代理机构指定递交地点,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十二、递交响应文件及磋商地点:黑龙江省迈克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十三、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
  注:供应商需将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与响应文件一同提交(无需装订在响应文件中),如未提交,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如查询结果告知函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供应商严禁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代理机构:黑龙江省迈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曼街80号10层
  电  话:0451-82565133
  传  真:0451-82566133  
  电子邮箱:
hljmect@163.com
  联 系 人:马超 李增樑  
  开户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哈尔滨东大直支行
  账  号:087598120100302075027
  采 购  人:哈尔滨工程大学
  地  址:哈尔滨市南通大街145号
  联 系 人:冯老师  
  电  话:0451-82519862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