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采购信息

【货物采购】哈尔滨工程大学双螺杆挤出机及材料实验互动系统采购及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32



哈尔滨工程大学委托黑龙江省迈克招标有限公司对双螺杆挤出机及材料实验互动系统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项目编号:HMEC170706J
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双螺杆挤出机及材料实验互动系统采购
一、采购内容:第一包 双螺杆挤出机1台;第二包  材料实验互动系统1套
二、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安装调试完交付使用。
三、交货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基础实验楼
四、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采购预算为第一包22.8万元;第二包25万元。
五、采购用途:教学科研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  拟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谈判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  拟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谈判供应商应具有同类产品的经营资格和能力。
   (3)  参加本项目磋商的潜在供应商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含公告发布当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结果告知函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供应商严禁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七、获取谈判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的潜在供应商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等以上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到黑龙江省迈克招标有限公司购买谈判文件。
谈判文件购买时间:  2017年7月6日起至2017年7月11日16:00时止,节假日除外。
谈判文件购买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曼街80号十楼1008室。
八、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包。如邮寄,须另加50元邮寄费。
九、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17年7月14日上午9:30时。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黑龙江省迈克招标有限公司,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十、递交响应文件及谈判地点:黑龙江省迈克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注:供应商需将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有效期内)与响应文件一同提交(无需装订在响应文件中)。如不提交,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如查询结果告知函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供应商严禁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代理机构:黑龙江省迈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曼街80号10层
电  话:0451-82565133  
传  真:  0451-82566133
电子邮箱:hljmect@163.com
联 系 人:马超 李增樑
开户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哈尔滨东大直支行
账  号:087598120100302075027
采 购  人:哈尔滨工程大学
地  址:哈尔滨市南通大街145号
联 系 人:冯老师  
电  话:0451-82519862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7年7月7日